彌補中心遺憾 18屆晉級隊伍再戰複賽

用心製作純手工佈景,努力呈現最精彩的一面。(攝影/江孟紓)

19屆智慧鐵人創意競賽複賽特別增加第三梯次體驗賽,齊聚一堂的是,因為疫情影響,前二年無法在複賽大展身手的晉級隊伍。

體驗賽的小鐵人們開幕式的隊呼表演,到主軸任務的表演呈現,又或是關卡的題目破解,都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期待這次的比賽已久,能再次回到智慧鐵人的舞台上,很多小鐵人都表示,他們就是要朝著金門邁進的!

在體驗賽當中,很多小鐵人們已經成為了準大學生,不同於以往的稚嫩,如今的他們已準備為下一個人生目標邁進,在智慧鐵人的競賽當中,更不僅僅讓他們學會在生活道路上的處事態度以及方法,更為他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

介紹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表演造景。(攝影/江孟紓)

譬如一起熬夜完成好聽的歌曲,一起躺在教室地板討論著表演的走向,又或是在大半夜的時候一起走過夜晚的校園,去破解關卡中的難題,無數的點滴將成為他們人生中一抹精彩的回憶。每一隊小隊在解題、討論、甚至表演上都是大不相同,更是因為如此才能有著最獨一無二的記憶,希望小鐵人們在日後生活中遇到的所有點點滴滴當中,都能記得,他們曾在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當中有著最不同的經歷。

看著小鐵人們從比賽開幕時的興奮期待,到競賽中的緊張急躁,再到完成作品時的心滿意足,以及最後離開校園時的捨不得,不管最後比賽的結果如何,更重要的是他們能否在這次的體驗賽裡,再次創造出屬於他們隊伍間獨特的回憶。(記者呂姵潔、江孟紓/世新大學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