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28445_1365963140085489_1155251764_o第十四屆創意鐵人智慧競賽即將進入決賽階段,本次活動首次在離島金門舉行,屆時所有參賽隊伍及工作團隊將在遠東航空贊助下,飛往金門展開競賽之旅。

本次比賽除了25支台灣隊伍外,另有5支國際隊伍共襄盛舉。遠東航空表示,秉持著多元及創新,多方跨界合作,所以利用本次比賽共同推廣台灣特殊文化及特色,希望讓年輕朋友瞭解台灣獨有的外島風情。

遠東航空全力支持本屆智慧鐵人創意競賽,提供價值六千元的豐富禮品,包含台灣特色景點的住宿券、國內機票優惠等,讓青年朋友能在暑期飽覽台灣風光,行銷台灣之美,同時促進國外隊伍更加認識台灣,落實企業責任,為台灣與國際接軌共進力量。

除了豐富禮品外,遠東航空更獨家為參賽者準備「企業競賽關卡獎」,只要參賽者分享搭乘飛機至金門的體驗心得或是影音作品,透過徵選評比就有機會獲得物超所值的大獎。

第十四屆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決賽將於7月24日展開,遠東航空發言人盧紀融也祝福同學,在競賽過程中別忘越挫越勇的精神,努力發揮實力,為自己也為學校爭取榮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