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女友缺到在智鐵競賽的隊名上打廣告?

雖然初賽時少了一名隊員,但《五班五告秋 今年徵女友》還是取得了複賽的入場券,隊員們不約而同的表示,缺席的隊友是神一般的存在,只有在複決賽時才會出現,而他們能晉級的關鍵就在於關鍵就在隊中有位實作小達人—游蕙綺。

隊員辜炳叡說,在初賽時,其他四個人什麼東西都做不出來,只好兩個睡覺、兩個聊天,實作題就游蕙綺一個人做。

王瑞閔笑著說去年參賽,實作題只拿到八分,但今年可是拿一百分,其中的差距可想而知。

至於實作小達人有什麼密技?游蕙綺說,在比賽前就是一直在綁筷子、練習之前的題目。

這支隊伍全是新營高中的學生組成,別看男生們愛搞笑又愛互相調侃,但隨和開朗的個性也成為他們從不吵架的關鍵,隊員們紛紛表示,就是因為太隨和了,一開始討論,大家就會「好啦,好啦,你都是對的」,就這樣解決了初賽的各個題目。

六名隊員即將升大學,他們利用空檔練習實作,把握複賽前每分每秒,就是希望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智慧鐵人能夠順利打進決賽。(記者譚可盟、陳盈吟/台南採訪報導)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