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陽下,排球場上幾位年輕的身影正在練習推球、殺球的技巧,他們是這次晉級智慧鐵人複賽的隊伍,同時也是武陵高中第五十九屆排球隊的隊員,為了增添隊名趣味和獨特性,決定將隊名取為五九排球動物園。

平常練球的時光,讓這群熱血的高中生培養了絕佳的默契和團隊合作的精神,在比賽中,他們更是發揮彼此幫浦的力量,卯足全力完成比賽並順利晉級複賽,期待前往下一站康寧大學的校園,勇奪佳績再闖金門決賽。

活潑開朗的他們,同樣也是感情極好的夥伴,每個人都說,首次參賽就能晉級好不容易,而這個結果卻也成了他們喜出望外的驚喜,更有信心在複賽中創下更好的成績。比賽過程中,整個團隊不僅努力充實學科能力,也在生活中學習與群體和個人溝通的藝術,讓比賽不再只是知識的累積,而是擁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,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,在五九排球動物園中看見他們彼此扶持的革命情感,也從他們臉上的笑容,感受到高中生那單純熱血的心。(記者林依婷、劉以羚/武陵高中專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