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鐵複賽世新開賽 大學校園新鮮有趣

智慧鐵人創意競賽,複賽於世新大學正式開賽,723日到726日共四天三個梯次的比賽,小鐵人們來到大學校園中,除了競賽的緊張氛圍外,還多了一份新鮮感,小鐵人們每一隊都有自己的休息教室,用餐時間也可以憑餐券兌換餐點,對於從高中來到大學校園的他們想必會是相當特別的體驗。

大學與高中校園間的差別並不小,隊伍《革命萬歲亞斯無罪》表示,在世新校園中認為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,也會時不時看到許多昆蟲在校園內出沒,感到相當新鮮;《事件視界》則是認為學校餐廳的食物特別好吃,且雖然是憑餐券兌換的餐點但學校餐廳的價格看起來很便宜,以及大讚校園內的性別友善廁所,並表示他們認為很新奇。

小鐵人來到大學校園內,準備進行為期24小時的複賽。(攝影/江孟紓)

除了小鐵人們,競賽過程中的工作人員更是不可獲缺的角色,除了前置作業,還有後續競賽開始的時程,他們都必須要在校園內奔波,比賽環境對於需要在世新大學生活上好幾天的他們來說,也很重要。

行政人員黃晨恩表示,世新大學對於競賽過程中所需要的種種都不吝嗇的給予,對於競賽也持支持態度,所以認為過程蠻順利的;徐敏哲則認為校園環境挺好的,加上宿舍剛整修過,以及世新大學對於競賽的支持,所以認為整體感受還不錯;小天使馮粲容則說小鐵人們應該會覺得很有趣,且過程中也有向他表示食物很多很豐富,所以認為小鐵人們會認為競賽相當有趣。

小鐵人們從高中校園來當大學參賽,除了競賽的緊張外,也讓他們體會到大學校園的特別以及獨特,期望本次的複賽能夠讓小鐵人們對於大學生活充滿期待。(記者呂姵潔、江孟紓/台北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