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鐵組隊多元 各方好友一同參賽

智鐵高創意、高趣味性的特質,吸引了不少學生組隊參與,大部分是同班或同校一起組隊參賽,但也有一群人,透過其他方式認識彼此,即使來自不同班級、不同學校,但為了這個比賽又多了一個聚在一起的機會。

隊伍《如魚得水》便是由一群在教會認識的好朋友們一起組隊參賽,他們笑說,打從幼稚園有意識以來,彼此就玩在一起了,從小便培養出這超過10年深厚的友誼。

隊員們表示,在長時間的認識、相處之下,對夥伴們可說是瞭若指掌,默契也自然而生。而智鐵競賽充分考驗了小鐵人們的默契,長久以來對夥伴的熟悉,讓他們更輕易掌握每個人的情況,也更能妥善分工。

而隊伍《補習戰隊》則是由一群在補習班認識的同學們一同報名,大家因為不同原因答應這項邀約,有人為了有趣,有人為了升學,也有人想開開眼界,他們都希望能一起在智鐵的競賽中和彼此一起留下一份難忘的回憶。

顛覆以往的學習模式,智鐵手腦並用和這項經歷對升學的幫助,都成了吸引學生們報名的拉力,他們也希望能透過這項比賽增廣見聞,看看不同的世界。(記者黃于庭、謝安然/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