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合系統尋戰友 小哥哥重組再出擊

去年在初賽中拿下全國最高分的隊伍《小哥哥別殺我分我點子彈兒》,今年重新組隊,帶著上一屆參賽經驗,化身成《小哥哥玩高畫質麥塊》再度出擊。

二度參賽,《小哥哥玩高畫質麥塊》有了先前的經驗,對賽制、流程都更加清楚,也比較不容易失去應得的分數。但隊伍重組,少了一位實作戰力強大的隊員,他們也感慨道,今年的實作經驗相對不足。

除了經驗值和上次不同外,組隊方式也與去年大不同。除了透過學長學弟和朋友相約參賽,他們也利用今年正式上線的媒合系統尋找隊友,隊伍人數不足或是想找隊伍的參賽者都可以在這個平台尋找夥伴。

隊員游佳柔表示,自己看到智鐵的消息後便積極地想報名,但身邊朋友興致缺缺,透過媒合系統才讓她找到隊友,順利參賽。

雖然透過媒合系統讓小哥哥們順利找到夥伴,但也因為部分隊員間互相不認識,相對需要花較多時間溝通、磨合來培養默契。透過媒合系統組隊的他們也建議,能再細分區域並提供更多聯絡方式,讓媒合系統使用起來更便利,也期望有越多人使用媒合平台,除了更容易選到適合的隊友外,或許有機會能將諸多高手聚在一起,組成一個強大的隊伍。(記者黃于庭、謝安然/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