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初賽第三場次晉級複賽名單如下:

高中組8隊為Eureka (國立武陵高中)、粉紅傲嬌鐵捲門 (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中)、59動物園 (國立武陵高中)、打爆對手對不隊(私立精誠高中)、余憶銅稚時之銅學會(市立西苑高中)、五班五告秋 今年徵女友(國立新營高中、嘉義高中)、JuJuGa (私立慈濟大學附中)、不錯不錯(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中)。

高職組2隊為哈哈傻瓜蛋(私立治平高中)、春風吹又生(私立磐石高中)。

各區的候補隊伍則分別為:北區-霹靂卡霹靂啦啦波波麗娜貝貝魯多(國立武陵高中)、大學馬辣王進軍國際石油市場什麼什麼什麼啦 (市立樹林高中、私立再興中學、私立復興實驗高中、國立師大附中);中區-The Tempest (國立臺中一中)、ㄟ這怎麼念 (國立臺中女中, 國立臺中一中);南區-也是啦齁 (國立臺南一中);東區-JuJuGa (私立慈濟大學附中);高中組外卡後補-The Tempest(國立臺中一中)及技職組-長得太帥是我不隊(國立內埔農工、 國立屏東高中、國立鳳山高中)、輸贏在隊名(國立岡山農工)。

本場次級隊伍將參加第一梯次複賽(7/5-7/6),請各隊伍須在4/30前至複賽報到網站網報到,未完成報到隊伍將視為棄權,由候補隊伍遞補。

複賽報到網站:http://ironman.youthwant.com.tw/apply/Semifinal/login.php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