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初賽第二場次晉級複賽名單如下:

高中組8隊為喵神降臨 (北一女中、建國中學、師大附中)、π=3.14159265359 (市立陽明高中)、我們是馬戲團B (武陵高中)、天黑請閉眼請所有壞人睜開眼確認彼此身份(彰化高中)、沒有老師帶隊之睡袋太多怎麼辦 (臺南一中)、 不存在這次元 (金門高中)、智慧舔人i licker(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中)、沒有隊名(彰化高中、彰化女中)。

高職組2隊為培根蛋吐司(崇實高工)、楊雅然的頭髮世界少連我的睫毛都比他好(木柵高工)。

各區的後補隊伍則分別為:北區-武陵偉人領袖鍾享澤皇帝(武陵高中)、密碼不 (北一女中、建國中學);中區-敏俊花千骨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(臺中一中、臺中女中);南區-α~β~幹嘛? (南科國際實驗高中);東區-無望再舉(金門高中);高中組外卡後補-武陵偉人領袖鍾享澤皇帝(武陵高中)及技職組-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(彰師附工、彰化高中、彰化高商、彰化女中)、智商180(臺中高工);全國外卡後補-武陵偉人領袖鍾享澤皇帝(武陵高中)。

本場次級隊伍將參加第一梯次複賽(7/5-7/6),請各隊伍須在4月30號前至複賽報到網站網報到,未完成報到隊伍將視為棄權,由後補隊伍遞補。

複賽報到網站:http://ironman.youthwant.com.tw/apply/Semifinal/login.php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