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年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初賽第一梯次報名截止,獲得全國高中職學校熱烈支持,全台總計909隊登記,北區報名參賽隊伍即超過400隊,報名情況踴躍。下個月將於北、中、南、東部與離島四區,共11個場地陸續展開22場次賽事。

未命名-1
第一梯次初賽全國報名隊數分區比例。

本屆賽事安排上,初賽及複賽均採兩梯次舉行,複賽在台南康寧大學舉辦,決賽特別選在離島的金門大學行。

由於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如同一場真人實境生存冒險遊戲,參賽者必須集結不同專長的同伴組隊,以破解每道不同領域的關卡,透過冒險情境的塑造,參賽者必須活用所學,競賽困難度破表。

第二梯次初賽將於3月21日開始報名,比賽於5月22日至6月5日於全台進行,全國高中職及五專學生均可組隊報名。

此外,為了讓有興趣的高中職師生更了解智慧鐵人創意競賽,工作團隊2月27、28日將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舉辦官方説明會,詳細時間及地點確認後公告於競賽官網。

相關資訊可參閱http://ironman.creativity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