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martslider3 slider=9]

 

為期一星期的寒訓,伴隨著大家的黑眼圈正式畫下完美的休止符。

在寒訓開始前,主辦單位非常重視關主的訓練,特別為此規劃三堂課,尤其是第一天就邀請到政治大學-林顯達教授,透過利用分析參賽者的特質,幫助關主們更加了解參賽者的心理思維。

另外在「創新遊戲式學系活動認知與互動設計」中,邀請到台科大-侯惠澤教授,透過桌遊的方式讓關主們深刻體會到「正負情緒的發展」,使關主們在設計題目時能夠面面俱到。

關主挑戰創新思維 學長學姐傳承創意家族

在這次寒訓,除了關主們腦力激盪及實作體測外,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是「冗員諮詢台」,此區域專屬於前幾屆的關主學長學姐們再次回鍋,其中資深學姐也表示這次雖不用負責出題,但要嚴格把關、審核題目以及初步的判斷題目是否有需要調整的部分。多次回鍋,更打造出「創意家族」的產生,其實不外乎就是因為熱衷智鐵一再創新的精神理念。

冠軍隊伍成關主 細心把關、創意出題

去年的冠軍隊伍在這次的寒訓中,也扮演了關主的角色,坦言當選手與關主的兩樣情。在當選手時,能專心思考,透過團隊合作及默契,順利闖關;但接下關主這重要的責任後,就必須要思考,選手可能會面臨到的所有問題,並且回顧之前闖關時的技巧轉變成今年出題的概念。

此屆的關主學長姐們也希望參與智鐵的所有學弟妹都能以文會友、以友輔仁,為自己的未來競爭力打下良好的基礎根基。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