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激烈的決賽之前,晚宴的重頭戲就是各小隊的隊呼比賽。

小隊員一面期待精彩表演,一面為自己的團隊加油,不少隊伍延續複賽創意,加入新元素,產生全新表演。小隊員發揮創意,無論是戲劇、舞蹈,甚至是混合演出,台下大家情緒沸騰、反應熱烈,除了為自己的隊伍喝采,同時展現極高的熱情,幫所有小隊歡呼。

本次隊呼競賽加入國際隊伍一起參與,成為最特別的環節,台灣小隊發揮熱情,與國際隊伍同歡,帶給彼此美好的回憶。

比賽結束後,由現場各小隊相互投票,以每隊兩票、不得重複的規則,選出「創意對呼獎」,最終由《桃園沒有萊爾富》奪下,獲得教育部頒發現金一萬元。

「我們把很多時間留給其他準備,例如養精蓄銳方面,因此我們改編複賽的表演,再次挑戰。」《桃園沒有萊爾富》隊長感謝各小隊的支持,同時笑說:「投票給我們的小隊都非常有眼光!」

在激烈的比賽後,各小隊帶著興奮的情緒準備迎擊主軸任務和所有關卡,同時期待與隊友共創美好回憶。(記者黃思齊、黃大維/金門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