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全國中高職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第二梯次初賽,在23場次結束後,晉級隊伍名單出爐(見下圖)。

2梯

 

經過二梯次初賽,報名成功的1,409隊中,共有62隊(含地主隊)即將在下個月五日,在台南康寧大學闖關複賽,以取得金門決賽的入場門票。

本屆隊伍晉級率只有4%,這些在初賽脫穎而出的隊伍,在複賽中將會有什麼様的表現,也讓人更加期待。

在即將參加複賽的365人中,男生計有248人、女生為117人;以年級來統計,二年級183人最多,三年級93人居次,一年級也有89人。

複賽1

在複賽隊伍縣巿分布方面,在全台22縣巿當中,13個縣巿有隊伍晉級複賽,其中以彰化縣11支隊伍數最多,台南巿10隊居次,桃園巿9隊位居第三名。在學校晉級人數方面,以國立武陵高級中學的42人最多,其次分別為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39人、國立彰化高級中學35人。

複賽2

2016各校複賽晉級人數表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