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高嗓門,指揮全場,今年已經擔任六年智慧鐵人小天使的要角,他是張智任,是目前智鐵團隊當中最資深的小天使,靦腆的笑容,模樣害羞,說起話來相當謙虛,但是心中對智慧鐵人競賽的熱情,可一點也不少。

說起當年和智鐵的淵源,因為參加機器人比賽,因緣際會下,老師邀請他到智鐵團隊服務,一服務就是六年,就連現在已經出社會 都會抽空回來幫忙。他說,自己是東部人,以前高中不知道智鐵競賽,自己沒參加過沒關係,擔任小天使他也玩得很開心。

今年是他接觸智鐵的第六年,這次不當小天使,成為機動組的一員,隨時幫忙比賽,以前是正修科大的學生,每一年都在這個場地幫忙,也讓他對比賽有著深厚的情感與回憶。

「只要有空就會回來」,熱心服務的他,也希望天使的教育訓練,能夠有學長姐帶領,達到傳承的效果,讓小天使這個角色,做足準備,上場不慌不忙,熟練的他,叮嚀學弟妹注意事項,可是有模有樣,期望擔任小天使,能夠替參賽者解決困難,同時也成了比賽場上,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。(記者羅意瑾、黃大維 / 高雄報導)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