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初賽第二梯次第一場次晉級複賽名單如下:

高中組8隊為:密碼不(北一女中、建國中學)、二三班聯合戰隊 (武陵高中)、傻瓜衝鋒隊(彰化高中)、比贏我們就是不隊(文華高中)、麻吉麻吉(臺南一中)、理所當然(協同高中)、欸呆瓜那個性感尤物是什麼(金門高中)、想贏我請到後面排隊 (文華高中)。

高職組2隊為:最帥(臺南高工、新豐高中、臺南一中、臺南二中)、隊長換人怎麼辦之U質隊長(彰化高中、彰化女中、彰師附工、彰化高商)。

各區的候補隊伍則分別為:北區-霹大師魚餌(新竹女中、新竹高中、竹科實中)、翐芔僣秂卝龟(私立東山高中);中區-全部都(臺中一中、衛道高中)、莫驚莫慌莫害怕(西苑高中);南區-修の燒臘 (臺南一中)、Fighting Dreamer(興國高中);東區-下一隊 (金門高中);高中組外卡後補-大師魚餌(新竹女中、新竹高中、竹科實中)及技職組-鐵人進香團(臺南高工、臺南高商)、全糖珍奶(臺南高工、臺南二中、家齊女中)。

以上晉級隊伍,需6月18號前於至複賽報到網站報到,未報到隊伍視為棄權。複賽報到網站:http://ironman.youthwant.com.tw/apply/Semifinal/login.php
第二梯晉級報到隊伍,將參加第二梯複賽(7/6-7/7)。

 

By 小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