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集智商、美貌、嘴砲、捲毛、原始及魯蛇的必勝隊伍」,一連串的形容詞來自小隊員對於自己的團隊介紹,隊員洪鈺玟很有自信的說,有了這些特別卻又菁英的隊友,他們可以一路往前挑戰自我。

「當初我在寫團隊介紹時,想著每個人的特色,給大家一個符合個性的形容詞。」洪鈺玟詳細的說明,不同的形容詞也代表了多元的性格,在團隊中各司其職,一同為關卡思考、挑戰。

正因小隊員們各有專長,同時相信彼此,無論是工作分配或是解題過程都能一起努力,更能擁有自己特殊的解題技巧。「我們會先讓大家安靜十分鐘,把所有想到的靈感記錄下來,再一起發表、分享,討論方法。」隊員陳孟頡笑著說,這樣的特殊技巧是他們的秘密武器,可以更有效率的激發想法,很適合《種倫今年要脫魯》的合作方式,更開玩笑的表示,實在不想公開給大家,想偷偷留給自己。

每每遇到問題,大家便很有默契的迅速討論、得到方法,快速達成共識。和諧的工作氛圍和各有擅長領域,是《種倫今年要脫魯》最自豪的地方,抱持信心可以無限向前。

問起特殊的隊名,大家笑著說,因為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受到的關注度極高,因此想要積極的幫隊友鄭仲倫徵女友。隊長周柔均說,就像另一個隊伍《五班五告秋  今年徵女友》一樣,他們相信智鐵一定有這個力量!

一面玩樂、一面互相叮嚀,《種倫今年要脫魯》抱持在升上高三前,尚無全心為升學準備的壓力,要一起在智鐵競賽中,累積屬於小隊的共同回憶;同時想展現自己在屏東縣私立美和高中蓄積的能量,告訴大家:「我們很棒!」(記者黃思齊、湯海波/台南採訪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