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在今年雪恥獲得更好的成績,去年曾經參賽的隊伍 No Wooling again,今年捲土重來並將隊名取為「海水朝(ㄔㄠˊ) 朝(ㄓㄠ)朝(ㄓㄠ)朝(ㄔㄠˊ) 朝(ㄓㄠ)朝(ㄔㄠˊ)朝(ㄓㄠ)落」,利用一字多音的方式讓隊名更加生動活潑,也在今年邀請新成員加入,整合各方面的人才,讓整個團隊的戰力達到最佳組合。

回憶起在過去兩次比賽經歷中最印象深刻的,大夥兒們不禁異口同聲地說:隊長陳昱學在去年比賽中破壞了場佈,導致那題成績零分。原本應該是個令人喪氣的壞消息,因著全體組員不放棄的精神,採取向大會申訴的方式,清楚說明申訴原因,最後扳回一成,要回原始成績。

從組隊到實際參賽,過程中多少有磨合和挑戰,合作期間固然辛苦,但這群靦腆青澀的高中生也說,透過智慧鐵人競賽,讓他們更多挖掘自我的潛能也重視團隊合作的精神,讓科學不再是紙上談兵,而是將課本所學的知識更真實地應用在生活的每個地方。(記者林依婷、劉以羚/武陵高中專訪報導)